台南除跳蚤白蟻防治

2014-06-18


(8)花蠕形蚤該蚤在我國主要分佈於西北地方,其宿主 以蹄類家畜為主,特別是綿羊體上,由於其大量寄生和持續吸 血,可導致綿羊貧血水腫、消瘦衰弱,造成經濟損失,該蚤是 分佈區域內家畜的重要害蟲之一。 (9)二齒新蚤在我國主要分佈於三北地區以及四川和山 東等地,其生境包括森林。森林草原、荒漠草原以及農墾區和 城市周圍等,宿主多樣,也可吸人血,在自然界中已從其體內 分離出鼠疫桿菌,具有一定的媒介意義。 

除跳蚤白蟻防治經常發生的場所-室內:(一)地板隙縫中。(二)地毯內或地毯下。(三)寵物身上。(四)寵物窩巢內、睡墊中。(五)寵物窩巢周圍地板除白蟻。(六消毒公司)除跳蚤白蟻防治室內各處角落。(七)經常積有塵消毒公司埃處。(八)經常有老鼠出沒的除跳蚤白蟻防治地方。室外:(一)屋外角除跳蚤白蟻防治落陰暗、多縫處。(二)住宅附近樹叢下土壤表層消毒公司內。(三)室外貓、狗等動物棲息處。(四)貓、狗等動物經常排泄處。(五)陽臺上雜物堆積處。
立即聯絡 加入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