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跳蚤白蟻防治流程

2014-06-18


除跳蚤白蟻消滅的方法辦公場所跳滅蚤:對於大面積傳播的區域如店面、辦公室、車消毒公司間、倉庫、傢俱廠等來說,僅靠幾支殺蟲水和簡消毒公司單的設備就不可能奏效了。除跳蚤白蟻防治必須使用專業器械,選擇合適的藥物,採取適當的方法,才能夠達到理想的效果。根據蚤類的末齡幼蟲口器咀嚼式、成蟲口器刺吸式、寄生方式多為游離型等特點,在實際操作中,使用手動噴霧器,進行大消毒公司面積室內藥物滯溜噴灑;使用手提式電動超低量噴霧機,進行空間藥物噴灑。手提式電動超低量噴霧機。該類機具的特點是霧滴細、藥液濃度高,霧滴體積中徑(VMD)一般在50微米以下消毒公司,適用於空間消毒公司噴灑,也可用於滯留噴灑,是非常理想的衛生消殺器械。白蟻防治

緩慢細蚤國內除新疆外,其他地區均有分佈,主要消毒公司 宿主是小家鼠,亦從其體內分離出鼠疫桿菌,可能是分佈區內 家鼠間鼠疫的傳播者。
立即聯絡 加入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