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跳蚤白蟻防治介紹

2014-06-18


除跳蚤白消毒公司蟻防治消毒公司家庭滅跳蚤:普通家庭在購買使用殺蟲藥劑滅跳蚤時,應保持足夠的警惕,殺蟲藥劑配比不正確時容易產生人畜中毒。其次是除跳蚤白蟻防治噴灑殺蟲劑後,立即離開現場。除跳蚤白蟻防治半小時後,打開窗子充分消毒公司通風換氣之後,才可進入室內。再次是大腦發育還未完善的嬰、幼兒及兒童絕對不能接觸任何殺蟲藥劑,以消毒公司免對大腦發育造成不良影響。另外,在廚房使用殺蟲劑時切勿污染食品和炊具。

由於大多數殺蟲氣霧劑都用易燃品,因此不要在使用明火的廚房內使用,以免引起火災。跳蚤密度比較大的場所,丟棄已受跳蚤感染的破布、碎片或舊報紙。利用吸塵器將地板、牆角、傢俱及傢俱下地板及寵物常活動的地點充分清理乾淨,並將收集的雜物立刻燒毀或用密封帶封死後丟棄,並請專業的滅蟲公司對環境進行除跳蚤白蟻防治全面的滅治理。同時,注意對狗、貓等家畜的管理,如定期用藥液給狗、貓洗澡。在鼠疫流行時應採取緊急滅蚤措施並加強個人防護。白蟻防治
立即聯絡 加入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