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消毒公司

2014-06-18


一、臭蟲習性- 臭蟲俗稱壁虱,屬半翅目、臭蟲科。其發育為漸變態,生活史有卵台北環保消毒、若蟲和成蟲3期,若蟲和成蟲都嗜吸人血。雌消毒公司蟲飽血後產卵,每次產卵數個,一生可產卵75~200個。 臭蟲有群居習性,在隱匿處常可見許多臭蟲聚集。吸血時通常停留在緊靠人體皮膚的衣被或傢俱上,成蟲每次飽血需10~15分鐘;若蟲需6~9分鐘。成蟲耐饑餓消毒公司力很強,一般可耐饑6、7個月,甚至可長達1年,若蟲耐饑力不如成消毒公司蟲。

消毒公司在針對傳統的蚊蠅、鼠、蟑螂、白蟻防制的同時,基於我們公司的人才優勢和技術優勢,對於城市生活及商業生產中出現的各種各樣的有害生物,消毒公司也能夠進行相關的研究和消毒公司治理;致力於滿足客戶在本專業的全面需求。我們除跳蚤白蟻防治致力於努力推動本行業的發展,研發相關實用技術、服務方式和管理模式,不斷提升我們向客戶提供優異服務的能力。
立即聯絡 加入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