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公司 新竹

2014-06-18


消毒公司除螞蟻 辣椒粉、螞蟻糖液。 除蟑螂 蟑螂屋、天然樟腦砂(油)。 漂白除跳蚤、除白蟻防治衣物 粉狀除跳蚤白蟻防治偏磷酸鈉放入水中至水黏滑,衣物放入浸一、二小時。消毒公司 去衣物油污 用1/4杯硼酸加二杯水或檸檬水、小蘇打或液體偏磷酸鈉浸衣物油污處。 去米蟲 月桂葉置於米罐中即可。 地毯、沙發清潔劑 小蘇打灑於地毯上十五分鐘用吸塵消毒公司器處理,檸檬汁或醋灑於污垢處,以濕布擦。 清香劑 香花、水果(如玉蘭花、薄荷、香花袋、檸檬)置於室內。 
白蟻防治
我們累積多年的專業經驗與技術,持著誠信、品質、負責三大原則之服務精神,要求必盡全力達成消毒公司,盡心為客戶服務,口耳相傳優良好口碑,深受顧客消毒公司的一致好評,獲得客戶對我們服務態度的認同,熱誠的服務與專業的技術,已經是業界楷模。專人免費到場規劃估價,為您量身規劃,為客戶們提供價格合理、迅速、有保證的清潔服務,服務真用心、讓你放心、為你解決所消毒公司有煩惱,若有任務問題歡迎您隨時來電免費詢問預約。
立即聯絡 加入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