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解決不了白蟻的困擾嗎?白蟻防治達人教您這5招去除白蟻秘方

2021-05-07


嚙蟲有哪些危害?木結構相當於房子的骨頭
 
白蟻防治就像房子的木結構的慢性病。嚙蟲會侵蝕(吃掉)木質結構,包括牆壁,地基和地板中的木質。但是嚙蟲更難被發現,因為它們被隱藏在木結構內部,並且在內部人看不見的地方會發生許多破壞。儘管嚙蟲緩慢地破壞房屋的木質結構,但很容易在幾週或幾個月內造成明顯的損壞,但是如果出現嚙蟲問題並長時間被忽視,則多年來還會發生更多的損壞。
 
如何控制嚙蟲?
 
當房屋嚴重受損時,有必要與嚙蟲打交道,並找一個白蟻防治團隊來修理被嚙蟲損壞的木結構。當然,最好的預防方法是防止及早發現和早期治療,並節省維修費用。另外,如果我們在家中發現嚙蟲巢,則不得打擾嚙蟲巢或噴灑殺蟲劑水。盲目殺死它們只會打擾嚙蟲,使它們逃逸到任何地方,擴大破壞範圍,增加害蟲的破壞,並找到一支專業的預防和控制工作小組。
 
天然木材殺手,是家庭中最煩人的害蟲之一,也是造成經濟損失的最嚴重的害蟲
 
那麼如何殺死這些嚙蟲呢?殺死白蟻防治的好方法是什麼?第一:先抓住小偷國王,毒死女王以殺死她的王國。嚙蟲的巢就像皇宮。宮殿的所有者是女王。女王處於封閉狀態,只能依靠工蟻運送食物。女王就像一台巨大的產卵機。它每隔幾秒鐘產一個卵。它每天產下30,000個卵,相當於其自身體重的三分之一。每天,王后都會運送成千上萬的人到整個殖民地。
立即聯絡 加入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