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教你「10招」水管阻塞處理法!通水管你也可以自救

2021-06-24


使用熱風槍是通水管的有效方法。
 
您只需將熱風槍對準通水管的凍結部分並前後移動,以便熱量散佈在凍結部分上。這種方法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來解凍通水管。如果您的通水管暴露在寒冷中,如果保護不當,它們很可能會凍結。如果您使用絕緣膠帶將通水管絕緣,則可以減少通水管凍結的機會。在您真正開始解凍通水管之前,您應該關閉通水管,這樣解凍時通水管就不會承受太大的壓力,以防止破裂和通水管爆裂。
 
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是使用通水管工的手電筒來解凍通水管。
 
使用通水管工手電筒總是存在風險,因此在使用手電筒解凍結冰的通水管時,您應該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同樣,通水管工手電筒只能用於解凍銅管或金屬管。如果您不確定自己在做什麼,冷凍通水管沒有什麼好處。如果您的通水管在寒冷的冬季碰巧結冰,您可能會遇到一個非常昂貴的問題 - 更不用說可能會造成混亂的清理過程。
 
當然,最好的做法是從一開始就防止通水管凍結,從而避免需要完成維修或清理工作。
 
您可能已經知道,結冰的通水管很容易破裂,因為水結冰時會膨脹。這意味著通水管內新形成的冰需要去某個地方,通常這意味著要穿過通水管本身的壁。如果您的任何通水管位於整個冬天都暴露在極冷溫度的區域,您將需要採取措施防止這些通水管凍結和破裂。對通水管採取行動的最佳時間是在寒冷天氣到來之前。隨著夏天逐漸結束,樹葉開始從樹上脫落,您應該考慮採取一些預防措施來保護您的通水管。
立即聯絡 加入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