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HS288T Plus熱賣?專家點出5重點

2021-11-25


是通過去除使
HS288T Plus變硬的礦物質的系統。硬水含有大量的鈣和鎂。這可能會在家庭中引起許多人們可能不知道的問題。飲用不含氯的HS288T Plus會消耗頭髮和皮膚的天然油脂,這將有助於獲得更健康的皮膚,在購買3m濾水器之前,您可以考慮一些專業的建議來選擇它們。
 
使用HS288T Plus來保護家庭並延長管道和電器的使用壽命,避免堵塞和結垢是非常重要的。沒有鹽就不能去除水中的硬度礦物質,只要有硬度礦物質,就不會有軟水。3m濾水器獲得足夠的營養會讓人們感覺更好,並消化可溶性纖維,從而簡化整個消化過程。3m濾水器會改變飲用水的 pH 值,併中和導致食道不舒服的燒灼感的酸的積累。這可能因HS288T Plus而異,但趨向於穩定在 6.0 到 7.0 左右。
 
改善皮膚健康
保持皮膚清潔、健康的最有效但最便宜的飲水機是3m濾水器。飲用過濾水有其好處,因此在各種方面都比普通水對身體更好,即使是在護膚方面也是如此。礦物質含量更高的HS288T Plus可以通過排出體外毒素直接影響皮膚的HS288T Plus合作用。3m濾水器對每個人的健康都很重要。
 
立即聯絡 加入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