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通水管公司推薦的通水管方案!

2022-04-12
打開水龍頭或衝馬桶時,您允許加壓水從管道、水箱和熱水箱中釋放出來。有時,根據某些條件,管道會發出奇怪的通水管聲音。可以有不同的噪音;有些聽起來像是通水管敲打聲,甚至是響亮的音高噪音。
 
通常,這些噪音產生的一種方式是水管膨脹的結果。

當通水管熱水流到每個管道裝置或水龍頭時,它會通過對流加熱管道,這會導致通水管管道膨脹。導致噪音過大的一些情況是孔或穿透略小於應有的值。您會看到管道穿過的孔和穿孔應該大於管道以允許膨脹和收縮,通過遵循這種方法,您可以避免某些管道系統可能產生的通水管加重噪音。
 
嘗試隔離疑似嘈雜的管道。檢查並確保管道不與木結構的任何部分接觸,如果是這樣,您可能必須將通水管管道的那一部分切掉,讓自己有足夠的空間來擴大或重新鑽孔。比管道大 3/8" 到 1/2"。在使用您當地的建築規范進行任何通水管鑽孔檢查之前,因為此信息並不意味著通水管指導或取代有執照的通水管技術人員或木匠。
鬆動的管道因導致管道振動而臭名昭著。當水龍頭或通水管閥門打開時,加壓水會流向壓​​降或打開的通水管水龍頭。當管道被鬆散地夾住時,當加壓水通過該段管道時,它們會導致管道振動。有時可以通過安裝所需的附加衣架或支架輕鬆解決此通水管問題。
立即聯絡 加入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