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屋不吃虧,交屋的健康檢查請交給台南驗屋!

2022-05-05
屋頂檢查是整個房屋檢查的一部分。

有時購房者會決定不檢查房屋以節省幾美元。當購房者跳過房屋驗屋檢查時,他們就會對屋頂的狀況感到台南驗屋驚訝。
 
房屋的屋頂是在全屋檢查期間檢查的系統之一。它也可能是一個昂貴的更換系統。驗屋房屋檢查是購房者有機會讓一個對房屋是否出售沒有既得利益的人仔細查看台南驗屋房屋。
 
只要有可能,好的房屋檢查員會在屋頂上行走。雪和冰當然使走路不安全。板岩屋頂也不應該踩踏。在檢查屋頂時,可能會發現可以節省購房者台南驗屋時間、金錢和精力的問題。如果屋頂急需維修或更換,那麼台南驗屋房屋檢查員會透露這一點,購房者可以使用此信息重新協商報價。有時賣家會修理驗屋屋頂或從售價中扣除錢。可以為購房者節省數千美元。
 
對屋頂系統進行徹底的家庭檢查還包括在閣樓內進行檢查。房屋檢驗師從閣樓可以找到損壞的護套,過去和活動的洩漏,以及驗屋木材劣化的台南驗屋有利條件,例如通風不良或通風口堵塞或淋浴或驗屋廚房通風口無法將蒸汽一直輸送到房子的外觀。
我在俄亥俄州進行房屋檢查時發現的其他一些發現包括在屋頂上發現多層屋頂材料。通常只允許兩層,我在屋頂上發現了四層。多於一層的問題是,第二層的壽命不如只有一層的壽命長。這樣做的台南驗屋原因是,額外的層會從太陽吸收更多的熱量,實際上烘烤帶狀皰疹的驗屋速度更快。
 
立即聯絡 加入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