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打蠟PK汽車鍍膜哪個好? 達人解密車漆煥膚術!

2021-05-06


在對汽車進行塗裝之前,需要有效刮擦汽車漆:
 
如果是汽車美容,油漆表面會刮傷很多,則需要進行拋光處理。如果是新車,則可以直接進行施工。普通的汽車鍍膜,除非油漆特別不好,在正常情況下,沒有必要做初步處理。當然,相對來說治療後效果會更好。新車需要3到4個小時的工作時間-依次構造了3種材料。汽車頂部塗層需要依次塗覆三種材料。新車的整個過程需要3到4個小時,而舊車則需要4到5個小時。非專業的汽車鍍膜很麻煩。處理您的優勢可能只需要1到2個小時。汽車鍍膜的優點:防水性強;經過氟處理的汽車鍍膜表面具有超強防水性能。當水落在汽車錶面時,水會像荷葉一樣,將水收縮成水滴,以防止形成水垢和污染汽車油漆。
 
耐高溫;汽車鍍膜由玻璃晶體製成
 
汽車美容可以在炎熱的夏天有效地反射陽光和輻射,從而達到回頭車耐高溫性,並防止高溫損壞塗料。汽車鍍膜的好處三:抗劃傷;當我談論什麼是汽車鍍膜時,我提到它是由非有機汽車鍍膜組成的。無機汽車鍍膜可以大大增加車身的強度,因此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其強度。人為或沙粒引起的車身划痕。汽車鍍膜的四大優點:耐腐蝕;汽車鍍膜不僅不會被氧化,而且還能抵抗酸雨和飛蟲對汽車漆的腐蝕,從而防止褪色和損壞。可以看出其防腐性能極高。汽車鍍膜的五個好處:抗氧化;抗氧化汽車鍍膜可以防止油漆表面老化和氧化。它可以使汽車油漆與空氣完全隔離,從而防止氧化,褪色和油漆剝落。
 
蠟的主要成分是棕櫚蠟,根據來源不同,可分為天然棕櫚蠟和合成棕櫚蠟。
 
相對而言汽車美容,可以在短時間內保證打蠟效果。通常,建議每兩週或一個月上蠟一次。 3M水晶硬蠟,梅光白蠟等通常用於打蠟的產品不含磨粒。一般而言,拋光蠟包含磨料,主要用於清除油漆表面的划痕和其他缺陷。蠟的亮度主要來自原料中的棕櫚蠟。光澤不是來自漆。保留時間很短。它最多只能發光一兩個月。雨水洗完後,蠟的光澤消失了。蠟的空位被暴露出來。歸根結底,車蠟對車漆沒有理想的效果,且及時性稍差。
立即聯絡 加入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