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傘雨傘批發大解密:你知道什麼是陽傘雨傘批發嗎?現在就告訴您

2021-05-07


是由煙塵增加所形成的
 
客製化徽章人類的生產和生活活動已使大氣中的煙塵變得越來越多。一方面,懸浮在大氣中的煙塵將一部分太陽輻射反射回太空,削弱了到達地面的太陽輻射能,並減少了地面接收的太陽能。另一方面,吸濕性粉塵起凝結核的作用,促使周圍的水蒸氣凝結在其上,從而導致低雲和增加的霧氣。這種現像類似於陽傘雨傘批發,因此被稱為“陽傘雨傘批發效應”。由氣溶膠的輻射特性引起的冷卻效應類似於陽傘雨傘批發,因此被稱為“陽傘雨傘批發效應”。
 
懸浮在大氣中的氣溶膠顆粒將部分地將入射的太陽輻射反射回宇宙
 
客製化徽章從而削弱到達地面的太陽輻射能,增加地球的反照率,並減少地面接收的太陽能;另一方面,一些吸濕性粒子起凝結核的作用,促使周圍的水汽凝結,凝結導致低雲和霧的增多,改變了雲的光學特性和壽命,並增加了雲的反照率。 ,但無論哪種類型,其功能都可以避免陽光直射,根據國家“紡織品抗紫外線性能評估”, y UPF(紫外線保護因子值)大於30,UVA(長波紫外線)透射率小於5%時,可以稱為抗紫外線產品。
 
保護等級標準為“ UPF30 +”
 
客製化徽章當UPF大於50時,表明該產品具有優異的防紫外線性能。保護級別標記為 UPF50 +。 但是,市場上的防紫外線傘的UPF通常只有30至40。當太陽的紫外線照射到皮膚上時,儘管具有殺菌作用,但對人體的皮膚,眼睛和免疫系統卻更具危害。為了保護皮膚和眼睛免受紫外線的傷害,必須購買太陽傘雨傘批發;選擇雨傘時,請選擇較深的顏色,首先是黑色,然後是黃色和粉紅色,不要選擇紅色。紅色對防止紫外線的作用很小,如果要求較高,則可以選擇帶有抗紫外線塗層的雨傘,例如銀膠,珍珠布,緞子等。
立即聯絡 加入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