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申請外籍勞工?符合資格才能照顧爸媽、爺奶,地毯清潔

2021-07-15
地下室區域可能是昆蟲的滋生地,因為該區域很少有人使用,而且通常堆滿了舊的、用過的物品和其他小玩意兒。
地基和牆壁上的裂縫和縫隙,加上潮濕,讓昆蟲在地下室生存。

您地下室的回收箱是果蠅、排水蠅、phorid 蒼蠅和 sphaerocerid 蒼蠅最喜歡出沒的地方。
它們以腐爛的蔬菜、垃圾和潮濕的有機材料為食。白蟻是生活在地下室的另一個群體。
這些昆蟲會損壞保存申請外勞在地下室的木製品,地毯清潔您在內牆或外牆地基旁邊發現的泥地毯清潔濘隧道表明它們的存在。
幾種類型的蟑螂是常見的地下室昆蟲,它們可能會引起食物中毒、痢疾和腹瀉等健康危害。
頻繁出現在地下室的申請外勞蛀木甲蟲、蜜蜂和黃蜂可能會對建築物申請外勞造成嚴重損壞。
地下室常見的香煙甲蟲以寵物食品、穀物、堅果和放在那裡的糖果為食。

織物會被織帶蛾和製衣蛾等昆蟲破壞。
黑色地毯甲蟲、變異地毯甲蟲和家具地毯甲蟲會外籍勞工
破壞地下室的地毯。
和房子的其他地方一樣,你可能會地毯清潔發現螞蟻住在你的地下室。
木匠螞蟻鑽進木頭,但它們不以木頭為食。 蠹蟲是一種沒有翅膀的小型夜行昆蟲,
它們生存在地下室的舊書和舊衣服中。申請外勞這些昆蟲通過以裝訂地毯清潔中的膠水為食來破壞書籍。

蟋蟀在潮濕的地下室生存,可以通過它們的鳴叫來識別。
織物、食品和地毯清潔紙製品是它們賴以生存的申請外勞一些材料。
印度粉蛾和地中海粉蛾是廚房和地下室申請外勞常見的夜間飛行昆蟲。
Sowbugs和pillbugs是其他棲息在潮濕地下室的昆蟲。
地下室維護、去除不需要的材料、修復地毯清潔洩漏和適當的通風有助於控制地下室的昆蟲。
立即聯絡 加入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