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申請外籍看護?資格、流程一次看懂

2021-09-30

由於勞動力中熟練工匠的短缺,公司在加拿大境外僱用並引進外勞申請的趨勢越來越大。

 
這些工人雖然屋頂隔熱漆技術嫻熟,但給工作場所帶來了新的變化,即誤解和可能不遵守職業健康安全規範和法規。
主管現在有另一項必須實施的技能,即對新員工的指導,以確保他們理解並遵守這些新指南,職業健康安全經理/協調員也採取積極主動的指導方法與管理和監督以及工人。
過去幾年在各種屋頂隔熱漆工作後,外勞申請人數不斷增加,最初的入職培訓有時是外勞申請第一次了解我們更嚴格和更廣泛的 OHS 規範和法規。
我在對新員工進行指導時採取的一種做法是對艾伯塔省職業健康安全規範和法規進行全面概述,我將對拒絕屋頂隔熱漆不安全工作的權利進行總體概述,然後是某些規定,例如墜落保護、個人防護裝備、腳手架和其他與手頭任務相關的關鍵點。
 

此概述之後是詳細深入的現場級風險評估定位,我將詳細介紹現場常見的危害。

 
然後我會帶工人到一個區域,讓他們評估危險並詢問他們如何控制這些危險。
然後我們回到教室,在那裡我會給工人一些場景,給他們看一張工屋頂隔熱漆作區的照片,然後把他們分成幾組。
然後,這些小組將製定,概述任務、完成任務的步驟、調查危害並找到預防事件或傷害的控制措施。
然後,我們作為一個班級審查每個,並將這些任務中的每一個與我已經完成的進行比較,在那裡我已經非常詳細地降低了外勞申請所涉及的屋頂隔熱漆風險,這通常會導致很多不同的和熱烈的談話。
最後,我解釋說監督和 HSE 部門可以使用,並且將在流程中指導工人。
 

與新員工合作的過程向所有員工表明,公司和我們所服務的客戶都非常關心保持員工屋頂隔熱漆的安全

 
通過此過程,我們能夠保持平均 0.65% 的總可記錄頻率。
由於建築工人非常短暫,我去了其他工地,看到了同樣的工人,有時在他們接受初步培訓一年後審查了他們的外勞申請,發現這些工人保持了他們學到屋頂隔熱漆的標準前。
在和這些工人的交談中,我問他們為什麼要保持標準,而不是掉入其他工人所遵循的陷阱,標準答案是是一種工具,是標准設備,所以外勞申請很重要。
其他評論是,最初的培訓對外國工人來說是新的,他們很高興讓他們感到對公司如此重要,公司非常關心他們的福祉來提供培訓外勞申請,並允許他們在工作時受到保護。
立即聯絡 加入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