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公司 台中

跳蚤與人:除白蟻跳蚤經由消毒公司叮咬、吸血、寄生直接危害人畜,又可媒介多種疾病,及為寄生蟲的中間宿主,造成更嚴重的間接危害。直接危害:叮咬症-跳蚤在皮膚上爬行及刺叮吸血,引起除跳蚤白蟻防治的騷擾和刺激,使人畜:痛癢、焦躁不安、失眠、過敏性皮膚炎。間接危害:跳蚤傳播數種人畜共通疾病(zoonosis),最重要的為鼠疫(主要傳播者印度鼠蚤),其次為鼠源性斑疹傷寒、貓抓熱、狗條蟲。

消毒公司成蟲:出繭後即開始尋找宿主吸血,視覺和溫度為貓蚤跳躍找到消毒公司消毒公司宿主主要刺激源,光線、二氧化碳和氣流能增強貓蚤同運動物體的定向移動。雌蚤在宿主身上吸血後,第二天即開始產卵,並於第四消毒公司天達產卵消毒公司高峰;平均每隻雌蚤每天可產13.51個卵,一生產消毒公司158.4個卵;雌蚤平均壽命比雄蚤長,分別為11.2日和7.2日;貓蚤成蟲為正的趨光性和負的趨地性。
  • 消毒公司 台北

    消毒公司 台北

  • 消毒公司 台中

    消毒公司 台中

  • 高雄消毒公司

    高雄消毒公司

立即聯絡 加入Line